工行:推出“教师节”“中秋节”专属理财产品

来源:新华08网  2011-09-09 19:47

  新华08网北京9月9日电(记者苏雪燕 刘诗平)记者9日从中国工商银行获悉,在今年教师节和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工行特别为全国的教师量身打造了两款“教师节”专属理财产品。同时,该行还向广大客户推出了四款“中秋节”专属理财产品。

  据了解,工行为广大教师打造的两款专属理财产品起点均为5万元人民币,期限分别为16天和180天,预期最高年化收益率高于同期限的储蓄存款利率。两款产品均为定向发行的专属产品,只能由广大教师凭教师证在工商银行的网点购买。

  而此次推出的四款中秋节专属理财产品都将在中秋小长假期间发行,既有产品期限分别为15天和16天的短期产品,又有180天和365天的中长期产品,可以满足客户对长短不同期限理财产品的需求。在理财收益方面,产品根据客户购买资金的多少分档计算收益,为不同规模的理财资金带来了个性化的投资收益。客户可以根据自身的理财需要选择适合自己的理财产品,提高假日期间的资金理财收益。

  此外,记者还获悉,工行将在中秋小长假后推出电子银行第二期“金融@家”专属理财产品,产品期限分别为49天和161天,预期最高年化收益率均高于一般同期限、同认购起点的理财产品,客户只能通过工行个人网上银行或手机银行渠道购买。  

【责任编辑:范珊珊】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