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中资银行 > 中行上海分行与张江园区签战略合作协议

中行上海分行与张江园区签战略合作协议

http://bank.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1年12月20日18:35

新华08网上海12月20日电(记者王涛)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20日与上海市张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签署“张江模式”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打造“张江模式”金融服务品牌,支持张江高新区内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

据介绍,中行“张江模式”将提供贴合科技型企业生命周期的产品体系,开辟专业高效的“张江绿色服务通道”,在符合条件的情况下,项目审批时间不超过5个工作日,在授信审批机制中引入张江科技专家评委,提供科学的授信方案和组合担保方式,为张江高新区内科技型企业提供金融服务。

上海市张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在今年1月份经国务院批准成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是继北京中关村、武汉东湖之后第三个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

【责任编辑:王静】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