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外资银行 > 黎巴嫩奥迪银行计划在土耳其开50-60家分行

黎巴嫩奥迪银行计划在土耳其开50-60家分行

http://bank.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3月02日17:44

新华08网贝鲁特3月2日电 据黎巴嫩媒体2日报道,黎巴嫩奥迪银行首席财务官弗雷迪·巴兹宣布,该银行将于今后几年在土耳其开设50至60家分行。

巴兹表示,奥迪银行在土耳其将优先开展针对公司、银行和贸易方面的业务。巴兹曾于1月初透露,奥迪银行在土耳其的伊斯坦布尔租赁了1000多平方米的办公室,计划在3年内将该办公室建设成为奥迪银行在土耳其的金融总部。

奥迪银行于去年10月宣布获得土耳其方面许可,在该国建立一家注册资金为3亿美元的银行。(完)

【责任编辑:姜楠】

微博秀

一键关注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