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中资银行 > 尚福林:拓展服务功能提振银行业社会公信力

尚福林:拓展服务功能提振银行业社会公信力

新华08网2012年11月16日19:37分类:中资银行

新华08网北京11月16日电 中国银监会主席尚福林16日在银监会系统的一个会议上表示,银监会系统要研究推动以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以资本管理为抓手,提升商业银行核心竞争力,以流程再造挖掘银行业金融机构自身发展潜力,以绩效考评增强金融创新驱动力,以服务功能拓展提振银行业的社会公信力。

尚福林强调,要不断提高金融服务水平,推进银行改革转型,适应社会经济发展和人民群众对金融服务的各种需求。

“切实将促进社会经济发展和改善广大人民金融服务作为银行业和银行监管的重要责任和目标,进一步支持实体经济继续稳步增长,加强重点领域风险排查,落实风险防范责任。”尚福林指出,要进一步明确奋斗目标,不断推进银行改革转型,适应社会经济发展和人民群众对金融服务的各种需求。进一步严格工作要求,按照年初和年中工作部署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为明年银行业监管工作打好基础。

【责任编辑:王钦炜】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