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银行卡 > 中信银行推首张养老金专属借记卡“信福人生卡”

中信银行推首张养老金专属借记卡“信福人生卡”

新华08网2012年12月07日16:04分类:银行卡

新华08网北京12月7日电(记者张长安)中信银行6日在京推出首张养老金客户专属借记卡——信福人生卡。

“信福人生卡”可以为养老金客户提供多种金融服务,不仅具备“中信理财宝”普通借记卡功能,可办理自助银行、电话银行、商户消费、转账交易等业务,享有旅行社、商店、饭店、药房、家政服务公司等特约商户的优惠服务,还可参加中信银行推出的各类促销活动,享受消费积分奖励。此外,该卡客户还可享有中信银行提供的养老金专属服务,未来可实现个人养老金账户信息的在线查询,登陆中信银行养老金网站实现个人养老资产的灵活配置,并与即将推出的中信银行养老金专属信用卡连接,办理用于个人的小额人民币信贷借款。

中信银行还表示,将根据客户需求不断推出养老金理财产品,定向或优先向“信福人生”借记卡客户发售。 

【责任编辑:彭桦】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