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中资银行 > 国开行融资400亿元支持中国医药产业发展 

国开行融资400亿元支持中国医药产业发展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2年12月11日17:40分类:中资银行

新华08网北京12月11日电(记者赵晓辉、陶俊洁)记者11日从国家开发银行获悉,国开行与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近日在京签署开发性金融合作协议,共同推动中国医药事业全面发展。

根据协议,国开行将为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提供融资总量达400亿元的综合金融服务,支持其在医疗体制改革、医药卫生产业国际化等领域加快发展。

根据协议,国开行将充分发挥中长期投融资优势,综合运用“投、贷、债、租、证”等综合金融服务手段,全面支持国药集团在医疗体制改革、科研、制药、医药卫生产业国际化等领域的发展,加大对中国医疗体制改革、医药卫生产业国际化及医药国际贸易等领域的支持力度,促进中国医药事业健康、有序发展。(完)

[责任编辑:彭桦]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