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多举措保障贸易金融业务平稳运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3月03日19:42分类:中资银行

新华财经上海3月3日电(记者 王淑娟) 疫情发生以来,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多举措服务客户,保障贸易金融业务平稳运行。自2月3日提前复工以来,该行已累计办理各类贸易金融业务83笔,合计金额约6.8亿美元

据悉,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建立了外汇政策“绿色通道”,简化业务办理流程,例如通过线上审核业务资料扫描件先行办理业务,事后再核查材料原件;通过微信、邮件等线上方式与客户沟通业务细节,减少疫情期间直接接触等,尽全力为企业提供便利化金融服务。

疫情以来,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向药品、化学品PTA(防护服原料)、基础教育等行业共提供超两亿元融资支持,协助医药、化工实体中小企业渡过难关;为某企业客户办理745万美元押汇业务展期,缓解特殊时期下的还款压力,为企业提供差异化优惠金融服务。

编辑:翟卓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