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银行业在行动:晋商银行新增授信85.73亿元支持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3月12日10:40分类:地方银行

疫情发生以来,晋商银行以地方法人企业应有的责任担当,要求全行各分支机构全力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积极贡献力量。截至3月10日,晋商银行在支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方面为企业新增授信达85.73亿元。

3月11日,山西同仁康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卫军一行来到晋商银行龙城直属行,将一面写着“抗击疫情 大爱无疆 情系企业 金融护航”的锦旗送到了龙城直属行行长段林虎的手中,以感谢疫情期间晋商银行对山西同仁康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优质高效的金融支持。

山西同仁康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是山西省一家医药流通企业。在疫情期间,企业全力保障药品及防控物资的及时供应,为山西省抗击疫情、保证药品正常流通做出较大贡献。当了解到山西同仁康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资金周转紧张时,晋商银行龙城直属行与总行紧密联动,为企业紧急融资500万元,从收集资料到完成放款只用10天时间,及时满足了企业经营周转的资金需求。

山西同仁康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卫军表示,真心感谢晋商银行高效的金融支持。今后希望与晋商银行在更多领域开展合作。晋商银行龙城直属行行长段林虎表示,龙城直属行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发展,成为企业贴心人。(赵培淇 董慧欣)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