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商银行累计为山西综改示范区提供融资支持62.97亿元

4月29日,晋商银行与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以下简称山西综改示范区)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进一步深化银政合作,优化金融服务,为复工复产输血,为转型发展造血。截至今年一季度,晋商银行累计为山西综改示范区13户企业提供融资支持62.97亿元。

晋商银行作为山西省首家港股上市的地方法人银行,始终秉承“服务支持山西转型综改和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宗旨,快速响应省委号召,积极跟进山西转型综改步伐,首家在山西综改示范区成立了直属支行,开设授信审批绿色通道,充分发挥“专设机构、接近市场、响应迅速”的优势,为山西综改示范区提供综合金融服务方案,率先提供融资支持。

1

图为晋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俊飚在签约仪式上讲话

晋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俊飚表示,与山西综改示范区举办签约仪式,目的就是要快速开启双方长期合作的新篇章,为实现山西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和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做出积极贡献。对转型综改的重大项目,晋商银行要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跟进,做到转型综改推到哪里,晋商银行资金支持到哪里。

山西综改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晋平介绍了示范区持续营造“六最”营商环境、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提升服务企业水平、创新精准招商引资、培育产业创新生态等工作情况。

2

图为晋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唐一平与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晋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由晋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唐一平与山西综改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晋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表达了建立长期合作关系的良好愿景,将在更广领域、更大范围、更深层次开展交流与合作,协同推进项目融资,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建山西综改示范区发展良好局面。(赵培淇 董慧欣)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