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商银行向山西文旅集团新增投放绿色融资14.82亿元

新华财经太原6月1日电  截至今年一季度,晋商银行累计向山西文旅集团授信支持35.62亿元,新增投放绿色融资14.82亿元,用以支持山西全域旅游。

在2019年全国全域旅游工作推进会上,山西获批成为全国第8个省级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山西省将致力于以完整旅游目的地进行整体规划布局,推进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促进旅游业全区域、全要素、全产业链发展,形成旅游业全域共建、全域共融、全域共享的发展格局。

山西文旅集团是山西省文化旅游发展的龙头企业。今年一季度,得知文旅集团在全力推进全省全域旅游工作中存在资金需求后,晋商银行龙城直属行主动作为,为文旅集团设计有针对性的绿色金融服务方案,通过绿贷通、绿直融等绿色产品向文旅集团新增投放绿色融资14.82亿元。

2020年以来,晋商银行加快发展绿色金融,重点支持绿色、低碳、循环经济发展,持续推进绿色金融战略,稳步提升绿色信贷占比,加快绿色金融产品创新,努力打造绿色银行。(赵培淇 董慧欣)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