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银行与农业银行贵州省分行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贵阳银行与农业银行贵州省分行日前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本着互惠共赢、和谐发展的原则,加强互信合作,建立面向未来的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贵阳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夏玉琳,农行贵州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运出席签约仪式。贵阳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梁宗敏与农行贵州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杨鸿钧分别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书上签字。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法律法规、监管规定和金融政策允许的范围内,充分发挥各自渠道、资源、信息、技术、人才等方面优势,为对方提供全面、优质、高效、安全、便捷的金融服务。

夏玉琳表示,农行贵州省分行是目前贵州唯一一家在省内县域均设有分支机构的国有大型商业银行,在助力贵州省脱贫攻坚、促进城乡融合发展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值得贵阳银行学习借鉴。

李运说,贵阳银行作为中西部地区第一家登陆A股的城市商业银行,在贵州银行业金融机构中资产规模领先,实现了县域网点全覆盖,在贵州省脱贫攻坚及中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真正践行了地方银行的使命担当,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长期以来,贵阳银行与农行贵州省分行互为重要同业合作伙伴,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此次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在持续深入合作上迈出了历史性的一步,将进一步整合国有大型商业银行与城市商业银行的互补优势,共同为贵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李雪)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