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投放信贷资金125.89亿元

新华财经呼和浩特8月7日电(记者蔡博腾)疫情发生以来,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已投放信贷资金125.89亿元,为内蒙古自治区钢铁、采矿业、批发零售业等行业多家企业精准纾困,体现国有股份制银行责任与担当。

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设立信贷绿色审批通道、内部资金转移定价等优惠政策;对确受疫情影响的企业客户提供展期、借新还旧、无还本续贷及变更还款计划方案;提供暂不下降授信风险分类及免收罚息的减费降成本方案;提升个体工商和个人贷款客户金融服务质效,适当给予还款宽限期,保障公众征信相关权益,精准落实各项金融政策和复工复产政策。

自疫情发生以来,该行累计为23户受疫情影响民生类企业提供信贷支持53.91亿元。对部分客户给予延期支付本息、调整还款周期等支持,并不计罚息,切实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同时给予7户企业降息减费优惠措施,优惠金额共计241万元。针对小微企业面临的资金链问题,该行对小微民营企业给出精准优惠,以实际行动助力地方小微企业脱困。


编辑:张无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张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