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银行贺州支行升格为桂林银行贺州分行

新华财经南宁12月22日电 在桂林银行贺州支行成立十一周年之际,根据《贺州银保监分局关于桂林银行贺州支行升格为分行的批复》,桂林银行贺州支行于12月18日正式升格为桂林银行贺州分行。

领导嘉宾共同为桂林银行贺州分行揭牌

自2009年桂林银行在贺州设立分支机构以来,桂林银行紧紧围绕贺州经济社会发展,将桂银服务、桂银产品、桂银理念、桂银文化深深根植贺州大地,历经十余年耕耘,不仅品牌深入人心,自身发展也与贺州经济深度融合,成为贺州市一支举足轻重的金融力量。

特别是今年以来,桂林银行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积极落实“复工贷”“稳企贷”等金融优惠政策,大力支持疫情防控,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截至今年11月,桂林银行贺州分行各项贷款余额96.52亿元,排贺州全市第3;全年新增发放贷款26.7亿元,贷款增量排名全市第1;各项存款余额96.2亿,排全市第3。

桂林银行贺州分行将按照桂林银行服务乡村振兴的战略部署,扩大农村金融覆盖面,提高桂林银行在贺州县域经济的辐射力,推进社区金融服务升级,加大对贺州辖区政府平台、重点企业、重大项目的支持力度,提升社区金融品牌的影响力。(胡德智)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