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聊城分行举行智慧政务进社区、进银行网点启动仪式

日前,聊城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与建设银行聊城分行举行“智慧政务进社区、进银行网点”启动仪式。

建行聊城分行在全力支持地方经济建设的同时,坚持以新金融力量助力政府纾解民生痛点、社会难点和百姓痛点,深化“智慧政务”建设,并取得了一系列显著成效。在上级行“数字山东”建设战略合作协议总体框架下,分行积极加强与聊城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的合作,搭建全事项、全流程、全场景应用的政务便民综合性服务平台,将“智慧政务”服务延伸到建行营业网点,嵌入银行服务的整体流程,在合作共赢中重塑经营模式,实现战略发展转型。

今后,建行聊城分行将举全行之力、聚全行之智,全面强化与聊城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等政府部门的合作,全方位支持聊城数字城市建设,打造“数字聊城”新模式。(成琳瑜)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吴郑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