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制度、守合规、促发展——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西省分行开展专项培训

为尽快适应全新的业务系统上线、进一步掌握新制度和新授权要领,提升员工业务水平和专业素质,为客户提供更好地服务,近日,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西省分行邀请总行评审管理部第三分部罗敏针对新授权发布后权限调整、新的评审报告模板内容变化、常见评审问题等进行培训和交流。

此次培训具有针对性,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西省分行行长张菁及领导班子带头学习,评审处、公司处等业务条线部门员工积极参与,在分部老师条分缕析地讲述及耐心答疑解惑后,员工们觉得“干货”满满、受益匪浅。

据了解,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西省分行历来重视员工培训,在新系统上线、新制度出台之际,江西分行将不断加强培训和学习,确保业务合规、健康发展。(肖湉)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