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新疆分行实施“服务升温工程”提升金融服务质效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农行新疆分行将大力实施“服务升温工程”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

据悉,此次活动以“环境升温、服务升温、品牌升温”为目标,突出“用心服务常态化、升温服务品牌化”服务主题,着力改善服务环境,丰富服务内容,创新服务活动,扩大网点社区服务半径,不断提升金融与非金融服务质效,打造有温度、人性化的客户服务体验,将人民立场、人民情怀落实到实实在在的金融服务中。

一封封感谢信、一面面锦旗记录着该行开展“服务升温工程”的成效。阿克苏一位有听力障碍的老人到网点办理存单转存业务时,该行阿克苏分行网点工作人员全程搀扶、悉心指导,帮助老人如厕。

老人为农行员工真诚、暖心的服务深深打动,特地手写了表扬信来表达感激之情。

该行喀什分行急客户之所急,帮助客户协调保险公司办理理赔,第一时间将赔付款项送抵客户手中,客户真心感谢,并送上了“服务周到、真情相助”的锦旗。

该行博尔塔拉分行协助解决了一退役军人因证件移植不规范而导致信用卡无法使用的难题,解决了客户用卡困扰。客户激动的说,“这张信用卡又可以使用了,它是我军旅生涯的见证,谢谢你们帮我解决了困难!”。

另外,该行结合不同网点服务客群类型及特点,及时为客户提供人性化、差异化、超预期的金融服务。日常服务中,向客户送上“一个真诚微笑,一句暖心问候,一杯贴心茶水”;开展“特殊日子的特别问候”,在客户生日时送上短信问候;开展“爱心关怀便捷服务”活动,对信用卡有送卡需求的客户,为客户提供登门服务;开展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建设,为环卫保洁等户外劳动者提供热水、热饭、休息等服务;为少数民族群众提供双语翻译和咨询引导服务;开展“爱老敬老进社区”活动,安排网点人员赴社区、养老院开展上门助老服务,体现“特殊群体的特别关爱”。

同时,农行新疆分行大力组织广大员工走出去服务,收集客户需求,倾听客户声音,不断扩大服务半径,延伸服务触角。

又是一年高考时,自6月7日起,农行莎车县支行连续开展“助力高考,做有温度的银行”爱心服务活动,在考点就近位置设立了高考加油站,免费为考生提供饮用水、降暑药、休息区等爱心服务,为陪同的家长准备座椅、风油精等清凉解暑物品,耐心解答家长有关金融方面的咨询,为家长及周边商家发放现金防伪宣传折页,讲解防电信诈骗知识,热情、贴心的服务获得了家长的一致好评。

巴音郭楞分行开展“送温暖·进工地”活动,昌吉分行开展“深耕乡村市场,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和田分行与万方机场联合打造“无感支付·乐享生活”、"智慧停车”项目,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下一步,该行将持续推进“服务升温工程”,为客户打造有温度、人性化的体验,不断提高各族群众在金融领域的获得感、幸福感,以优异服务迎接建党100周年。(孙拓 王志勇)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