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太原分行发挥票据服务优势助力企业降低融资成本

今年以来,中信银行太原分行充分发挥产品和服务优势,通过票据池、再贴现等多项票据产品,积极为山西省内企业提供低成本、普惠性的资金支持。

日前,中信银行太原分行在市场贴现价格持续走低的形势下,积极协助企业将传统流资产品改为票据产品,并对业务操作全流程进行指导,帮助企业梳理上游供应商链条。通过抢抓当期票据市场利率下行的窗口期,将企业的综合融资成本控制在3.8%以内,远低于银行基准利率,降低了企业的融资成本。同时,中信银行太原分行协助企业及时支付上游供应商货款,稳定了企业供应链条,获得客户高度好评。

此外,中信银行太原分行重点关注小微企业和民营制造企业资金需求,主动加强服务对接,积极推动票据业务在服务民营制造企业及小微企业中的运用,进一步调动信贷资源,扩大信贷投放规模,扩大优惠政策的覆盖面和惠及面,切实履行金融机构的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董慧欣)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