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新疆分行大力推广“农银e贷”提升普惠金融服务精准性和覆盖面

农行新疆分行积极运用数字化手段,大力推广“农银e贷”线上系列产品,为小微企业、小微企业主、个体工商户、农户等各类普惠客户提供多样的线上贷款服务。截至2021年6月末,“农银e贷”余额139.5亿元,较年初增加52.9亿元,有效提升了普惠金融服务精准性和覆盖面,让更多普惠客户享受到便捷、高效金融服务。

“惠农e贷”是农行专为广大农户量身打造的便捷高效线上贷款产品,对服务乡村振兴,以及缓解农户贷款难、贷款贵、贷款慢问题都具有重要意义。新疆分行加快“惠农e贷”推广,实现从信息采集到客户提款还款的全流程批量化、自动化处理,不断改进和完善“惠农e贷”运作流程,着力提升农户贷款可获得性,截至6月末,该行“惠农e贷”余额58.2亿元,较年初增加33亿元,“惠农e贷”成为农行服务“三农”的亮点品牌。

此外,该行联动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实现“小微e贷”产品在“新疆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入驻和发布,不断提高产品触达客户的频次和效率,大力支持“三农”新业态、涉农绿色项目、高科技、先进制造、消费升级、民生保障等领域的优质小微企业,支持大中型企业供应链、产业链上下游小微企业集群,提高小微信贷投放效率,强化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截至6月末,“小微e贷”余额28亿元,较年初增加13亿元。(孙拓)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