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重庆永川支行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近日,农发行重庆永川支行组织开展“重温百年红色征程 开启时代发展新篇”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全体员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业务发展的实际行动,努力开创支农为国新局面。

“老去的是岁月,不变的是信仰。”80岁退休老党员沈顺清同志为支行党员分享入伍入党经历,讲述老一辈共产党员无私奉献、一心为民、忠心报国的家国情怀。聆听前辈故事,感受永不褪色的红色情怀,让信仰代代相传。

紧扣主题,南川支行创新“走”“唱”“看”活动形式,组织全行员工开展“重走长征路”登山活动,体会“筚路蓝缕、以启山林”的艰苦奋斗精神;开展以“奋斗百年路 唱响新征程”为主题的合唱活动,歌颂共产党人不畏牺牲的豪迈情怀;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电影《金刚川》,感悟革命先烈“一座桥困不住一群人,一座桥铸起了一种魂”的崇高精神。

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员工走进校园、社区,为广大群众普及金融知识;聚焦员工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落细落实关心关爱员工举措,倾听并采纳员工心声意见;围绕服务乡村振兴,持续开展“重点客户走访”活动,积极开展项目营销和“小微企业帮扶”工作。(杨汶洁)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