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太原分行落地首单央企在晋子公司“在线保理”业务

近日,浦发银行太原分行落地首单央企在晋子公司“在线保理”业务。业务的落地为小微客户在线供应链融资提供了新的模式与路径。

“在线保理”运用浦发银行自有系统模块,连通“在线融资平台”“保理系统”“信贷系统”与客户网银,通过浦发银行网上银行或API输出方式与核心企业信息交互,实现核心企业在线确权、系统审批、供应商“全线上”一次转让应收账款、分次灵活提款。该模式下,贷款资金可实时到账,大幅缩短了操作流程、提升了审批效率,帮助中小微企业快速得到金融支持。

浦发银行太原分行将充分发挥“在线保理”业务优势,进一步创新中小微企业服务模式,打造“核心企业+中小微客户”的创新经营生态,积极运用在线模式,服务核心企业供应链客户,加强金融工具的适配性,切实为中小微企业“办实事、解难题”。(白赟 李佳诚 石林)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