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重庆自贸区分行:贴近群众办实事 上门服务暖人心

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工作,兴业银行重庆自贸区分行组建党员服务小组,前往中化重庆涪陵化工公司为厂区工人办理工资卡,解决客户燃眉之急。

厂区工人平时工作任务繁重,人数众多,难以集体前往银行网点办理业务。得知相关情况后,该行第一时间联系中化重庆涪陵化工公司负责人,抽调一线客户经理、后台运营支持人员等组成党员服务小组,将移动柜台搬到最需要的地方。

5天时间为800多工人现场办理工资卡,开通手机银行等方便用卡功能。同时,在开卡现场,为厂区工人开展金融知识宣讲、反洗钱防诈骗案例展示、理财知识小课堂等活动,解答消费贷款、金融理财方面问题,进一步融洽银企关系,拉近企业职工距离,获得一致好评。

客户服务无小事,兴业银行重庆自贸区分行将继续务实创新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有序推进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努力创造良好的金融消费环境,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实际成效转化为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马鸿琳)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