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重庆垫江支行:打造“三个课堂” 深入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农发行重庆垫江支行聚焦“两个点”,连好“三条线”,拓宽“三个面”,精心打造“三个课堂”,推动学习宣讲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

打造学习课堂

抓好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做到党员学习全覆盖。把握关键点,抓好支委会和支委扩大会,落实“首议题”学习制度,支行班子成员带头领学。找准融入点,把“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核心内容,每周四固定开展支部学习。通过智慧党建“日日学”、支部集中学习周周学、发送学习资料人人学、开展知识测试等多种学习形式,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专题研讨.jpg

打造互动课堂

根据员工特点,分类开展学习引导。在新员工座谈会上,支部书记宣讲“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引导新员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之魂,上好入行第一课,扣好“第一粒扣子”。引导青年员工领读“七一”重要讲话,结合工作实际讲感悟、谈体会,开展研讨交流,在深学细悟中增强志气、骨气、底气,争做新时代农发行青年,努力成为服务乡村振兴的先锋力量。号召全体干部员工增强使命感,干出新佳绩,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走好服务乡村振兴新的“赶考之路”。

打造实践课堂

把学习宣讲作为着力点,把推动实践作为落脚点,把办实事、解难题作为检验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实践课堂。全力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梳理办实事清单。积极开展“五小建设”提升行动,新打造女职工关爱室,添置食堂、健身房设施设备,规范整理文化角、图书室,增强员工获得感、归属感。全力推进服务乡村振兴各项工作,积极对接垫江县“十四五”规划融资需求,紧盯事关民生的重点领域项目,成功支持老旧小区、污水治理、乡村旅游等多个项目。(张林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