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济南分行天桥支行:“裕农通+互联网医院”助推乡村振兴

建行济南分行天桥支行大力发展“裕农通+互联网医院”服务点,实现了村民足不出户看“三甲”医生的愿望,为乡村振兴贡献了建行力量。8月10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获得者、叶家坡村第一书记李洪文专程给支行送来锦旗,对支行在该村设立“裕农通+互联网医院”服务点表示感谢。建行“裕农通+互联网医院”服务点在叶家坡村上线以来,向村民开展义诊活动,有效解决了村民优质医疗资源匮乏的问题,彰显了建设银行社会担当。

当天,李洪文还结合自身扎根基层助力脱贫攻坚的经历,为支行党员同志讲授了一场感人至深的党课。作为济南市历城区派驻南部山区西营街道叶家坡村的第一书记,他6年来秉持“不给自己留退路 任何困难都可以战胜”的精神,通过修公路建水池,因地制宜搞高山产业等方式,帮助村里实现全面脱贫。聆听完李书记感人至深的经历后,在场的党员同志备受鼓舞,并表示要将李书记的这种可贵品质融入到今后工作中,立足本职,履职尽责,为全行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成琳瑜)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