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银行净值型理财产品规模突破300亿

近日,兰州银行净值型理财产品规模突破300亿大关,净值化率达到98.65%,展现出可持续发展的良好态势,已走出了一条特色化、差异化的发展之路。

近年来,兰州银行对标业内先进机构,创新产品运作模式,打破了固有的产品布局,推出品类齐全、属性明确的核心产品线——“小家添富”系列,先后培育了T+1开放式净值产品“小家添富开放式净值”、T+0现金管理类产品“零钱宝”、客户周期定开产品“月月升”、“周周享”、产品周期定开产品“年年满福”等差异化产品,产品净值化管理日臻完善。

为了满足居民资产配置的多元化需求,兰州银行积极构建投研体系,坚持以大类资产配置为核心,强化主动管理能力,在巩固固定收益、同业资产投资的核心优势基础上,坚持培育多资产、跨市场的投资能力,积极向混合类和权益类资产拓展,通过组合的多元化、投资的分散化实现产品净值长期稳步增长。同时紧抓科技赋能机遇,在产品研发、投资管理、估值核算、信息披露等方面联合发力,实现资管业务与科技的融合发展。

在不断探求突破的过程中,“小家添富”系列产品逐渐得到市场的认可。“小家添富开放式净值”产品荣膺“2019年度金牛银行理财产品”奖,“零钱宝”“小家添富开放式净值”“月月升”等产品多次获得普益标准五星好评、中证金牛五星理财评价。

据了解,兰州银行紧紧围绕产品研发、投研能力、科技应用三大业务方向,不断提升“资产”和“负债”两大核心竞争力,形成产品管理、投资交易、估值清算一体化资产管理模式,转型成果逐渐显现,品牌形象持续提升。在普益标准近日发布的2021二季度银行理财能力百强榜中,兰州银行位居甘肃省区域银行综合理财能力首位。(王恒尚)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