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金融“组合拳”助力成都新经济发展

恒丰银行成都锦江支行8月20日正式开业,该支行将以社区为起点,通过零售业务、普惠服务及定制化等“组合拳”金融服务,助力成都锦江区新经济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820172656.jpg

锦江区是成都五个主城区之一,近年坚持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力争2021年实现新经济企业总产值800亿以上,新增市场主体8万户以上。该区现聚集了成都市70%的外资金融机构、137家世界500强企业,拥有离境退税店253家、各类首店300余家。

恒丰银行成都锦江支行主要负责人说,支行将围绕锦江区的新经济发展,不断探寻辖区内企业、组织机构的金融需求,提供优质金融服务。

锦江支行开业后,恒丰银行成都分行在成都的城区支行已对成都市五城区实现全覆盖,能为更多的市民提供金融服务。据了解,这家支行在装修之初就按五星级营业网点来打造,仅零售区域就划分了7大功能区。此外,金融知识公众教育区、母婴室、老年人柜台等各类设施设备也一应俱全。

截至目前,恒丰银行成都分行在成都、乐山、达州、南充、自贡等地开设了4家二级分行、16家城区支行,1家县域支行,并代管广安恒丰村镇银行,机构总数达25家,累计在川投入信贷资金超过3500亿元,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提供金融支持。(白丽)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