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哈尔滨群力支行:勇担社会责任 彰显爱心担当

浦发银行哈尔滨群力支行2014年正式对外营业,现有工作人员40余名。作为浦发银行在哈尔滨的第17家营业网点,自营业以来,始终坚持以党建为引领,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发挥金融力量,开展了一系列便民、利民、惠民活动。

党建共建彰显爱心担当优势互补搭建活动平台

2021年初,浦发银行哈尔滨群力支行到黑龙江省医院开展慰问活动,为黑龙江省医院抗疫医疗队送上慰问品和抗疫物资。今年“七一”,支行联合黑龙江省医院共同开展“爱心义诊 共庆七一”健康管理活动,邀请黑龙江省医院专家名医为支行客户进行面对面问诊,秉承“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原则,充分发挥医院与银行各自的优势,为客户普及健康知识。

图片1.png

此外,浦发银行哈尔滨群力支行与黑龙江省医院深度合作,联合开展“智慧医疗”项目,线上挂号、线上问诊为寒地居民就医提供极大便利。

聚焦民生需求细化服务清单

浦发银行哈尔滨群力支行将党建与经营相结合,组织党员群众深入社区、企业、学校,积极开展“我是党员志愿者”活动,为公众开展防诈骗宣讲,普及金融行业知识。

在端午节、母亲节、儿童节等节日,支行与辖区物业携手开展多次丰富多彩的节庆主题活动,为业主准备佳节礼品并召集业主参与互动,通过活动提升客户体验,建立起了银行与客户之间的有效沟通渠道。

图片2.png

未来,浦发银行哈尔滨群力支行将继续聚焦民生需求,拓展服务清单,将党群与社群积极融合,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实现新跨越。(张中闻)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