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枣庄分行市中支行开展“创业者港湾”微沙龙活动

为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建行枣庄分行市中支行聚焦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急、难、愁、盼”问题,日前在市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老兵之家”,举办了“创业者港湾”微沙龙活动。

此次活动由建行枣庄分行市中支行、市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举办,邀请了来自全区各行业的10余名退役军人企业家参加。此次微沙龙是市中区“创业者港湾”成立后的首次活动。在活动现场,建行工作人员先后为退役军人企业家带来了普惠金融、退役军人创业贷、小微快贷等金融政策的详细解读,并一对一现场指导大家通过手机下载、操作“惠懂你”APP业务系统。工作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参会退役军人企业家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建行和退役军人企业家之间的合作与沟通,提高了退伍军人就业创业的服务质量,对于激发市中区“金融拥军”潜能,助推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鲁启轩)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