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信人寿黑龙江分公司:维护人民群众之根本权益 筑安全清朗网络金融城墙

为深入贯彻落实银保监会《关于开展2021年金融联合教育宣传活动的通知》精神,提高广大金融消费者及人民群众防诈拒赌的意识和能力,建信人寿黑龙江分公司于2021年9月在全辖范围内积极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和跨境赌博宣传月活动。本次宣传活动以切实维护金融消费者权益为根本,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标尺,以为群众办实事为宗旨。

22.png

活动采用传统线下发放宣传资料与线上扫码获取宣传手册相结合的方式,在社会公众尤其是社区老年人群体、公司全体员工及服务的广大客户群体中广泛宣传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的危害与防范技巧。通过“抓住特殊群体,普及防骗常识”“强化内部教育,全员提升警惕““深化母子联动,共建防骗屏障”等多渠道、多触点、多层面的宣传方式,增强广大群众抵制电信诈骗和跨境赌博违法犯罪的“免疫力”,提高了对电信诈骗行为的自防意识。

33.png

建信人寿黑龙江分公司将持续履行防范电信诈骗、跨境赌博宣传的社会责任和义务,把防诈拒赌宣传作为“为人民群众办实事”的一项具体措施,上下联动,广泛动员,面向客户、从业人员和社会公众不断拓宽防诈拒赌知识宣传教育的深度和广度,不断提升宣传教育参与率和覆盖面,真正构建一方安全清朗的网络金融环境。(张中闻)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