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齐齐哈尔分行:强化关爱 为“地押云贷”农户赠送10万元意外保险

建设银行齐齐哈尔分行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切实解决农民融资问题的同时,强化对农民的关心关爱,帮助他们获取更优质的服务保障,2020年建设银行齐齐哈尔分行携手建信人寿黑龙江分公司,为“地押云贷”客户赠送了意外险,客户可享受保额为10万元意外身故、意外伤残以及意外住院补贴等多项服务保障。

2021年8月16日,一位面带倦容的女士来到建设银行齐齐哈尔龙沙支行办理“地押云贷”还款事宜。因正值农作物生长期,企业暂无主营业务收入,企业为什么这么着急提前还款呢,这一举动引起了客户经理的注意。经过细心询问得知,她是昂昂溪区天韵家庭农场负责人的母亲,农场负责人在整地时被雨水淋湿触电身亡,作为母亲想尽快帮儿子清理好身后事,向亲友借款把贷款还上。

11.png

建设银行齐齐哈尔分行得知情况后,立即与建信人寿齐齐哈尔中支对接,询问相关理赔事宜。建信人寿齐齐哈尔中支得知情况后快速反应,立即派出理赔人员及销售人员同建行齐齐哈尔龙沙支行客户经理到出险客户家里了解详情,并到当地医院、派出所进行尽职调查。仅用了短短两天时间,即高效完成受理、调查、理算及给付到账工作,向出险客户家属支付了10万元理赔金。

22.png

随后建行齐齐哈尔分行、建信人寿齐齐哈尔中支、经办行等相关负责人一同对出险客户家属进行了回访,出险客户父母、妻子专门制作了两面锦旗,绣着“一言九鼎客户至上 急速理赔服务一流”“风险无情 建信有情 理赔迅速 彰显诚信”的大字,分别赠送给建设银行齐齐哈尔分行和建信人寿齐齐哈尔中支相关负责人。 (张中闻)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