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太原分行推出“兴薪乐”周末特惠活动

近日,兴业银行太原分行针对“兴薪乐”代发工资客户推出周末专享特惠活动。只要持有兴业银行工资卡客户,均可参与购物、洗车、看电影等一系列优惠券抢购活动。

兴业银行太原分行此次推出的周末特惠活动共包含三项内容,其中“低价周末,全‘兴’生活”为客户提供90元购100元代金券,参与超市包括山姆士、永辉和美特好超市,使用范围涵盖全市60家门店;“甜品工艺,温‘兴’细腻”可为客户提供今度烘焙、美滋每客、酵颂共98家门店的“6元面包券”;“十元观影,开‘兴’有你”则为客户提供横店影城专用10元观影券。

参与优惠活动的客户只需在每周五上午10点进入兴业银行手机银行“城市服务”代发专区,选择“福利活动”板块并点击“兴业银行兴薪乐,喊你周五嗨起来”,即可参与活动。

据了解,“兴薪乐”是兴业银行太原分行聚焦企业代发工资业务,创新推出的“企业+财务+员工”三位一体的薪酬福利综合金融服务方案,致力于让企业享受最优惠的薪资发放体系,让财务感受最高效便捷的使用体验,让员工体会最全面的个人金融服务。(董慧欣)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