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莆田分行向仙游抗疫一线捐赠防疫物资

日前,中信银行莆田分行主动与莆田市城投集团联系,捐献49箱抗疫物资到抗疫一线仙游县霞桥村,物资包含口罩12000个、消毒洗手液30瓶、酒精喷雾200瓶。霞桥村位于仙游县枫亭镇,此前出现过确诊病例,枫亭镇已被莆田市政府列为高风险地区,防疫形势较为严峻。

本次莆田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位莆田中信人的心。中信银行莆田分行党委高度重视,把统筹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保障作为当前工作重中之重,并组织全体干部员工积极向仙游抗疫一线捐款捐物,最后共筹集款项15000元用于购买防疫物资。

中信银行莆田分行表示,在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积极为抗疫一线提供必要的支持和帮助,是国有金融企业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中信银行莆田分行将牢记使命担当,立足主责主业,充分发挥中信集团综合优势和总行政策优势,努力为疫情防控贡献更多中信力量。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