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江津支行受邀参加江津区“宣扬诚信榜样 曝光失信行为”活动

近日,江津区市场监管局联合中国人民银行江津中心支行开展“宣扬诚信榜样 曝光失信行为”活动,恒丰银行江津支行作为“2019年度江津区十佳诚信典型案例诚信企业”受邀参加活动。

图片1.png

本次活动旨在推进江津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环境。活动现场通过展示市场主体及个人的诚信案例,以及曝光一批市场主体及个人的失信行为案例,向广大群众进行诚信教育宣传。

“阿姨,这些事情可做不得,不然会被列入‘失信黑名单’的。”恒丰银行江津支行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折页,细心讲解典型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来往群众开展诚信榜样宣传,众提示加强诚信意识的重要性,吸引不少围观群众关注。

守信走遍天下,无信寸步难行。恒丰银行江津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发挥作用,配合做好宣传工作,为辖内营造和谐稳定的金融环境贡献“恒丰”力量。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