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出口银行山西省分行全力支持煤炭企业救灾保供

近日来,山西各地均出现大范围降雨,多地出现内涝和地质灾害。部分产煤地区因降雨影响多处矿井停产。面对灾情,进出口银行山西省分行多措并举,全力做好支持山西省救灾保供稳产金融服务工作。

雨涝灾害期间,进出口银行山西省分行组织人员加班加点联系区域内煤炭企业,调研企业需求。在了解到山西焦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承担了河南省保供任务,四季度预计将向河南地区电厂供应500万吨优质动力煤资源后,该分行为企业开辟了“绿色通道”,协调总行分行相关部门加快审批进度。国庆假期后第一个工作日即成功向山西焦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发放10亿元流动资金贷款,为灾后企业保供稳产、恢复生产秩序提供了坚实的政策性金融支持。

下一步,进出口银行山西省分行将继续立足主责主业,加大对相关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全力满足企业生产经营资金需求。(王辉 董慧欣)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