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伊犁分行抗“疫”有担当,金融服务有温度

10月3日,新疆伊犁州霍尔果斯市在常规核酸检测中发现2名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疫情发生后,农行伊犁分行主动落实总分行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统一谋划,科学部署,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积极做好疫情期间各项工作,主动适应新形势,确保夺取疫情防控和业务经营的“双胜利”。

新疆康力药业有限责任公司作为新疆民营企业100强,主要为全伊犁州的医院、药店、诊所等客户提供可靠高效的药品物流配送服务,同时也承担着居民疫情药品、物资应急保障责任。为保证该企业资金需求和保障物资的正常续接,该行及时了解客户需求,组建团队,前中后台密切配合,一边引导客户如何在线上操作申请贷款,另一边与政府相关部门主动对接,在封闭管控的情况下,合力完成相关手续的办理,并于2021年10月10日顺利为该企业发放贷款999万元,用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支援抗疫一线。

“作为疫情期间药品和物资供应单位,在这紧急关头,农行第一时间询问需求,提供方案,克服困难,解决我们的燃眉之急,确保疫情物资的正常供应,为农行的高效服务和敬业精神点赞”,该企业负责人桑志江感动的说道。

在抗“疫”战场上,农行伊犁分行服务不打烊,面向辖内客户开辟金融服务绿色通道,用实际行动充分践行“服务有温度、防控有力度、业务有速度”的服务理念,真正做到“服务贴心、客户放心、员工安心”。

用我们的坚守,默默传递着农行人的力量,与家乡一起共克时艰,共同打赢这场战“疫”。(郭中辉 马晶)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