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太原分行捐助物资保障防汛救灾

受持续强降雨影响,山西多地发生内涝、滑坡等灾害,防汛形势严峻。兴业银行太原分行积极筹备救灾物资,将防汛物资送往一线,全力保障防汛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截至目前,兴业银行太原分行已为山西一线灾区捐助各类防汛物资金额累计6万余元。

兴业银行太原分行了解到太原市公安局龙城铁骑在清徐灾区一线积极救援被困群众、保障灾区交通秩序过程中急需救援物资,第一时间采购救身衣、救生圈、雨鞋、雨鞋等救援物资,全面助力受灾一线。

图片1.jpg

兴业银行晋中分行作为受灾严重晋中地区的“兴业救灾桥头堡” ,行领导带队前往灾区一线——介休市南桥头村,深入了解受灾情况。南桥头村是当地受灾最为严重的村庄之一,全村90%的房屋受到了雨水浸泡,很多房屋损坏无法居住。在了解受灾情况后,晋中分行为灾区群众送去了御寒棉衣60件、方便食品50箱、牛奶50箱、饮用水50箱、火腿肠20箱等救灾物资。村民们纷纷表示,正是因为有党和政府,有兴业银行这样有社会责任和仁心爱心的好企业,大家才能在灾难中感到了融融暖意,也坚信重建后的家园一定会更加美好!

图片2.jpg

兴业银行临汾分行按照市政府的紧急安排,积极对接临汾市慈善总会,在了解急缺物资需求后,抓紧采购救生圈、救援绳、铁锹等救援物资进行捐赠,保障救援工作顺利进行。并将继续对接防汛救灾相关部门,了解各项需求,全力支持受灾群众及受灾企业恢复生产生活,不断为临汾市防汛救灾工作贡献兴业力量!(郭隆艳 董慧欣)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