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太原晋祠路支行为医疗机构提供代发工资业务

近日,兴业银行太原晋祠路支行协助太原市一家公立医院开展代发工资业务,实现首期代发人数625人,代发金额219万元,并成功绑定手机银行378户、“好兴动”342户、开立三方存管业务368户。

兴业银行太原晋祠路支行深耕辖内优质机构类客户,以公立医院为突破口,坚持定期上门服务勤沟通,坚持摸排医院需求不停步,积极寻找服务契机,代发业务顺利获得医院院务会审议通过,迈出成功第一步。

公立医院的干部职工,对金融服务要求多、标准高,开卡、激活环节的服务体验极为关键。为此,晋祠路支行未雨绸缪,结合医院职工的特点,提前编制产品交叉营销的“套餐包”,提前优化发卡流程,在开卡过程中,通过小游戏、小问答、宣讲防诈小案例等互动活动营造氛围,努力提高优质客户综合化金融服务获得率。

针对医院的老年职工群体,在坚守合规的前提下,特事特办,有条不紊、有序高效的服务获得客户认可,以出色的战绩圆满完成本次代发业务。按照协议规定,开卡完成后,次月进行发放,由于晋祠路支行服务高效,客户提前一个月落实首期代发。

下一步,兴业银行太原晋祠路支行将以多产品加持和综合性服务,持续带动代发客户的零售综合金融资产提升。(赵刘洋 董慧欣)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