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太原分行捐赠50万元助力介休防汛救灾

近日,兴业银行太原分行党委委托兴业银行晋中分行,参加由山西省介休市政府组织的防汛救灾捐赠仪式并捐款50万元,全力支持防汛救灾和灾后重建。

1.jpg

在捐赠仪式上,兴业银行晋中分行向介休市委、市政府及红十字会有关领导转达了兴业银行太原分行对受灾当地和灾区群众的深切慰问与关心,并代表太原分行向介休市红十字会送去爱心资金50万元。仪式结束后,围绕当前抗洪救灾形势,兴业银行晋中分行与介休市财政局、金融办、城投公司有关领导以及安泰集团、铁巩农业园、仙台农业发展园区专业合作社等受灾企业代表召开灾区建设座谈会,多方就企业受损重建资金需求进行深度对接。

自本月连续强降雨以来,山西省遭遇严重洪涝灾害,灾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面临着严重威胁。兴业银行太原分行党委密切关注灾区险情及重建情况,在保障金融服务的同时,第一时间采购大批救援物资驰援晋中介休、临汾等地,组织力量持续投入到抗洪救灾工作之中。(董慧欣)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