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临沂分行开展“敬老月”系列金融服务活动

10月份以来,兴业银行临沂分行创新敬老服务,完善服务细节,积极履行敬老服务社会责任,开展一系列的“敬老月”金融服务活动,不断提升老年客户的服务体验,全行营造出了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

10月11日,该行在小商品城市场一期开展爱老敬老和老年维权活动,走访商户40余家,发送宣传折页40余份;10月16日,该行精心策划了多场“欢度重阳节”金融知识宣讲活动,组织开展“守护夕阳、幸福兴业”老年人防骗讲座,为老年人讲解防范电信诈骗、投资陷阱、反假知识宣传等内容;此次活动受众的老人达五百余人次,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敬老活动得到老年朋友的一致好评。

该行在日常工作中不断创新为老年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网点从服务环节和服务方式上入手,提高精细化服务品质,给予贴心的业务介绍和风险提示,有效防范各类电信诈骗;为健康状况不佳、行动不便的老年客户开辟绿色通道;对于因特殊原因无法亲临柜台办理业务的老年客户,在确保合规的前提下提供上门服务,打通金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真正为老年客户解除后顾之忧;以网点标准化建设为契机,从细微处着手,持续完善辖内网点服务设施配置,在厅堂内配备老花镜、雨伞、防滑垫、轮椅、应急医药箱等多种便民服务设施,让前来办理业务的老年客户在细微之处感受温暖。(牟善美)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