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山西省分行与长治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0月20日,中行山西省分行与长治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同时中行长治分行与长治市两家企业签署融资合作协议。

图片1.jpg

中行山西省分行行长臧新军表示,中行山西省分行将紧紧围绕长治经济社会发展所需,深化项目合作,充分发挥金融功能作用,多领域加大金融支持力度,助力长治在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中争当表率、走在前列。

长治市代市长陈耳东表示,中行山西省分行长期将长治作为业务发展的重要地区,在产业转型、城市更新、重点项目建设、乡村振兴、民营经济发展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希望中行山西省分行将此次签约作为新起点,紧密结合长治发展实际,拓宽合作领域,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模式,扩大基础金融服务覆盖面,在深化合作中实现互利共赢。

会上,中行山西省分行副行长马军保、长治市副市长贺鑫分别代表中行山西省分行与长治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行长治市分行分别与山西瑞赛格废弃资源综合利用有限公司、山西太行数据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署融资合作协议。(董慧欣)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