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国担快贷”助力兰州新区医疗器械企业生产抗疫

近日,甘肃省出现新冠肺炎疫情,中国工商银行兰州汇通支行成功对接兰州新区沐辰商贸有限公司,为其发放“国担快贷”110万元,助力该医疗器械企业加快生产经营,助力抗击疫情。

近段时间,兰州市各区积极开展全民核酸检测工作,对核酸检测试纸的需求量急速增加,兰州新区沐辰商贸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医疗器械及试纸销售,接到大量订单后急需资金向上游采购试纸,工商银行及时了解用户需求,及时开通绿色通道,为该企业做好金融服务和融资支持。

据了解,“国担快贷”业务是工商银行联合融资担保机构,在共担风险的前提下,增加国担体系内政策性融资担保机构的批量担保作为风险缓释措施的线上融资业务,能够将更多信贷资金精准投放到小微企业、“三农”、创业创新及战略性新兴产业等领域,切实缓解其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下一步,工商银行将继续灵活运用“国担快贷”额度高、风险小、利率低的产品优势,为甘肃受疫情影响较大的医疗机构、药品生产等企业提供金融支持,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分析师王恒尚)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