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重庆分行落地首笔“火锅贷”业务

近日,兴业银行重庆分行在渝中区成功落地首笔“火锅贷”业务,为某火锅店发放了一笔182万元的优惠利率贷款,极大降低火锅店的融资成本,为火锅店经营送去“及时雨”。

火锅消费旺不旺,往往被视为观察重庆餐饮、零售企业活力的重要风向标。但火锅企业多以中小微、个体工商户为主,抗风险能力较弱,一旦资金紧张往往导致经营危机。

为更好解决火锅企业融资难、融资手续复杂等难题,兴业银行重庆分行推出助力火锅类餐饮企业低成本快速融资的信贷产品“火锅贷”产品,主要面向有融资需求的火锅企业,其中针对信用状况良好的无抵押物的火锅经营者可以给予纯信用贷款,全方位、多维度将银行资金引流灌溉火锅企业,助力重庆火锅经营者及产业健康发展。

与实体经济并肩作战、风雨同舟。长期以来,兴业银行重庆分行始终坚持金融服务实体初心,聚焦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难点痛点问题,不断完善普惠金融特色产品体系,持续加大信贷投放力度,不断降低企业融资成本,着力破解中小微企业服务瓶颈。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