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太原分行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中信银行太原分行紧扣“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的目标要求,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企业、百姓、基层员工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中信银行太原分行坚持把为实体经济服务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瞄准制约服务效率和水平的痛点、短板,不断提升服务精准度,更好地保障实体经济的金融需求。中信银行太原分行班子成员带头深入基层一线进行调研,围绕制造业、战略性新兴产业、民营企业、小微企业、绿色金融等实体经济中的关键市场主体和重点领域,持续加大信贷投放力度。截至9月末,战略性新兴产业贷款完成率94.46%,民营企业贷款完成率120.17%,普惠性小微企业贷款完成率170%。

同时,中信银行太原分行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关于降低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支付手续费的要求,进一步加大对实体经济减费让利力度。9月30日起,分行辖内所有公司客户的银行账户开户、对公跨行转账、电子银行服务等11项支付手续费均得到不同程度的优惠和减免。

中信银行太原分行不断丰富金融服务场景,坚持把为群众办实事的过程作为增进群众感情、密切群众关系、改进工作服务的过程,真正让党员干部受教育、人民群众得实惠。

吕梁支行设立“清凉驿站”并开展“关爱环卫工 夏日送清凉”主题党日活动,为环卫工人提供冰糖绿豆消暑汤、冰镇西瓜、毛巾、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食品药品。大同分行设立“城市驿站”为国庆期间坚守岗位的值班人员、普通民众、出租车司机等提供驻足休息场所,并在站点配备雨伞、消毒液、口罩、充电宝、WIFI等便民生活设施供民众使用。长治分行高考期间成立爱心助考车队,让每一位高考学子在通往考场的路上不掉队。临汾分行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建筑工地为农民工开立工资卡50余张,金融知识宣讲覆盖200余人次。(董慧欣 通讯员宁静)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