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其他债券 > 国投瑞银:债市接近可投资区域

国投瑞银:债市接近可投资区域

上海证券报2011年08月04日08:25分类:其他债券

核心提示:国投瑞银韩海平日前指出,投资机会在绝望中产生,经历充分调整后,债券收益率普遍升至历史较高水平,债市接近可投资区域,配置良机也逐步显现,债市或迎来结构化“小牛行情”。

  国投瑞银韩海平日前指出,投资机会在绝望中产生,经历充分调整后,债券收益率普遍升至历史较高水平,债市接近可投资区域,配置良机也逐步显现,债市或迎来结构化“小牛行情”。

  韩海平认为,虽然信用产品下半年供给压力较大,但目前信用产品绝对收益率已相当吸引力,信用产品表现可能呈分化行情,受供给冲击较小的信用品种表现会更好。此外,更看好能上交易所质押的非城投类企业债,同时3-5年期的金融债亦会有不错表现。以银行、石化为代表的大盘转债受益正股估值较低但业绩增长确定,存在不错的投资机会,同时转债一级市场投资机会亦值得关注。近期城投债信用风险引发市场恐慌,韩海平认为地方政府债务占中国GDP比例尚处在可接受范围内,未来城投债出现系统性的大面积违约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小的。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