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企业债 > 辽宁出台政策鼓励和支持企业债券融资

辽宁出台政策鼓励和支持企业债券融资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10月12日14:32分类:企业债

新华08网沈阳10月12日电(记者陈梦阳 初杭)辽宁省政府办公厅日前下发文件,出台优惠政策,鼓励和支持辽宁企业通过发行企业债券进行融资。

按照政策,今后,辽宁企业债券融资可享受全省已经设立的各类贷款专项支持。各级财政部门和各专项贴息资金主管部门要根据企业债券募集资金具体投向和额度,参照现行各类贴息资金管理办法的规定范围和申请程序,对企业债券融资予以支持。

目前,辽宁省、市两级政府对企业上市都进行资金奖励。今后,辽宁省各级政府将参照对企业上市融资的扶持和奖励政策,对通过上海和深圳证券交易所完成的企业债券融资给予同等扶持和奖励。各级财政和中小企业主管部门还将参照中小企业贷款风险补偿专项资金的管理办法,对开展企业债券担保业务的信用担保机构给予重点支持。

辽宁省政府还要求,各级发展和改革部门会同地方金融等有关部门在加强对企业债券融资监管的同时,加强对企业债券支持政策的协调,配合有关部门做好各项资金支持政策的落实。(完)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