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海外债市 > 意大利85亿欧元半年期国债收益率5月来最低

意大利85亿欧元半年期国债收益率5月来最低

汇通网2013年07月29日17:49分类:海外债市

核心提示:意大利7月29日拍卖85亿欧元半年期国债,收益率较前次出现下降,回归5月末的水平,同时认购倍数也有所上升。

意大利周一(7月29日)拍卖85亿欧元半年期国债,收益率较前次出现下降,回归5月末的水平,同时认购倍数也有所上升。此前美联储暗示将开始缩减量化宽松政策,导致外围及核心债券市场收益率均出现走高。

拍卖数据显示,意大利拍卖85亿欧元2014年1月到期BOT国债,收益率为0.799%,为5月以来最低,认购倍数为1.47。

前次拍卖数据:

6月26日拍卖数据显示,意大利拍卖80亿欧元2013年12月到期BOT国债,收益率为1.052%,认购倍数为1.36。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