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公司债 > 7年期铁道债中标利率5.18%

7年期铁道债中标利率5.18%

中国证券报2014年08月21日09:02分类:公司债

核心提示:中国铁路总公司8月20日招标发行了今年第六期铁路建设债券。本期铁道债为7年期固息债券,发行总额150亿元,中标利率基本符合市场预期。本期7年期铁道债经招标确认的票面利率为5.18%;认购倍数1.75倍,招标结果相对中性。

中国铁路总公司8月20日招标发行了今年第六期铁路建设债券。本期铁道债为7年期固息债券,发行总额150亿元,中标利率基本符合市场预期。

来自中债网和交易员的消息显示,本期7年期铁道债经招标确认的票面利率为5.18%;认购倍数1.75倍,招标结果相对中性。此前发行人为本期债券给出的投标利率区间为4.60%-5.60%,实际中标利率落在投标区间的中值附近,基本符合市场预期。

资料显示,本期铁道债起息日和缴款截止日均为8月21日。本期债券牵头主承销商为国泰君安证券,联合主承销商还有申银万国证券、中银国际证券、中信建投证券、中信证券、国开证券等其他5家券商机构。此前,铁路总公司于7月8日招标发行的150亿元第五期铁道债,期限为10年,经招标确认的票面利率为5.40%。(王辉)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