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公司债 > 中诚信调升中建二局评级

中诚信调升中建二局评级

中国证券报2016年08月23日09:34分类:公司债

核心提示:中诚信国际日前发布跟踪评级结果,上调了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主体信用等级。中诚信国际决定将中建二局主体信用等级由AA+调升至AAA,评级展望维持稳定。

中诚信国际日前发布跟踪评级结果,上调了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主体信用等级。

中诚信国际指出,本次评级展望调整主要基于:在我国城市化进程提速的背景下,2015年公司建筑施工业务新签合同额快速上升,很强的项目承揽能力为其当前及未来收入规模的稳定增长提供了有力支撑。公司全国性区域布局不断优化。业务规模的上升和市场的逐步拓展使得营业总收入规模快速增长,获现能力很强。此外,良好的银企关系以及母公司中国建筑对公司的大力支持也为其整体信用实力提供了有力保障。中诚信国际表示,同时关注房建市场竞争激烈、公司资产负债率高位运行等因素对其整体信用实力的影响。

综合考虑,中诚信国际决定将中建二局主体信用等级由AA+调升至AAA,评级展望维持稳定。(张勤峰)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