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公司债 > 鹏元上调上海永业评级

鹏元上调上海永业评级

中国证券报2016年09月22日09:21分类:公司债

核心提示:鹏元日前发布跟踪评级报告,上调了对上海永业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主体及相关债项的信用等级。鹏元决定将上海永业的主体信用等级由AA调整为AA+,并上调“14沪永业债”的债项信用等级至AAA,评级展望维持为稳定。

鹏元日前发布跟踪评级报告,上调了对上海永业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主体及相关债项的信用等级。

鹏元指出,2015年黄浦区经济和财政实力持续增长,公司资产规模大幅扩张,投资性房地产所处地理位置较好,资产盈利性较强,实际价值较高,其带来的房屋出租业务收入大幅增长,未来收入有较好的保障,地方政府给予公司大力的支持以及房产抵押担保能够继续有效提升本期债券的信用水平;同时也关注到黄浦区政府性基金收入占地方财政收入比重大幅提升,公司在建房产规模较大,面临一定的资金压力,公司有息债务规模不断攀升,存在较大的债务压力等风险因素。

综上,鹏元决定将上海永业的主体信用等级由AA调整为AA+,并上调“14沪永业债”的债项信用等级至AAA,评级展望维持为稳定。(张勤峰)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