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公司债 > 大公将伊泰股份纳入观察名单

大公将伊泰股份纳入观察名单

中国证券报2016年09月22日09:21分类:公司债

核心提示:大公日前发布公告称,将内蒙古伊泰煤炭股份有限公司纳入评级观察名单。

大公日前发布公告称,将内蒙古伊泰煤炭股份有限公司纳入评级观察名单。

大公指出,关注到中国证监会内蒙古监管局近期对一台股份出具警示函。内蒙古证监局指出,伊泰股份在信息披露方面存在如下问题:一、部分应披露信息未披露。二、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非经营性资金占用情况未披露。三、伊泰股份在2015年年报中对部分项目风险提示不足。

大公指出,已关注到内蒙古证监局检查结果反映的伊泰股份信息披露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及时与伊泰股份沟通相关事项。根据伊泰股份反馈,200万吨/年煤制油项目已于2016年7月8日取得环境保护部批复;伊泰股份已向内蒙古证监局提交书面整改报告,对决定涉及事项进行说明,并提出相关整改措施。

大公表示,在本年度的跟踪评级中,伊泰股份未向大公提供上述问题的相关资料,鉴于上述问题将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伊泰股份的信用能力,大公将其纳入信用评级观察名单。(张勤峰)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