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公司债 > 绿城集团主体评级被调升至AAA

绿城集团主体评级被调升至AAA

中国证券报2016年09月27日09:48分类:公司债

核心提示:中诚信证券评估有限公司(简称“中诚信证评”)日前公告称,决定将绿城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绿城集团”)主体信用等级由AA+调升至AAA,评级展望维持为稳定,将“15绿城01”、“15绿城02”和“15绿城03”的债项信用等级由AA+调升至AAA。

中诚信证券评估有限公司(简称“中诚信证评”)日前公告称,决定将绿城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绿城集团”)主体信用等级由AA+调升至AAA,评级展望维持为稳定,将“15绿城01”、“15绿城02”和“15绿城03”的债项信用等级由AA+调升至AAA。

中诚信证评表示,2015年中国交通建设集团公司(简称“中交集团”)成为绿城集团控股股东绿城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简称“绿城中国”)的第一大股东,并在融资安排及资源整合等方面给予公司支持,积极推动其财务结构优化及协同效应的发挥。与此同时,凭借很强的市场影响力和产品认可度,2015年绿城集团在杭州等传统优势区域继续保持了明显的领先地位。此外,2015年以来绿城集团积极调整土地储备策略,新拓展土地向一线城市及杭州等重点二线城市集中,土地储备区域分布有望得到优化。不过中诚信征评也关注到绿城集团盈利水平阶段性下滑,项目及土地储备在三、四线城市占比较高等因素可能对公司经营及整体信用状况造成影响。(王姣)

[责任编辑:韩延妍]